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义工关爱进社区系列活动 本周六走进融信第一城
2011-11-25 09:24:14  作者:林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建义工俱乐部将于本周六(11月26日)走进福州市金山融信第一城小区开展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关爱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提供法律咨询、心理咨询、义诊服务、家电维修等服务,法律咨询主要提供婚姻家庭、民事经济纠纷、交通法律事务等咨询服务,心理咨询主要提供儿童及青少年心理辅导、家庭亲子关系咨询、婚恋情感、人际关系、职场压力等咨询服务。此外,还将走访孤寡老人,为社区孤寡老人及行动不方便的弱势群体提供义务理发及美容服务,进行消防、献血、防艾等宣传。欢迎义工朋友报名参加社区行活动,同时也接受团体的报名。

  有意参加活动的朋友请于11月25日晚22:00前报名,具体可登陆http://www.fjygjlb.com/index.asp?xAction=xReadNews&NewsID=5297查询。

  (福州新闻网记者 芝钰 通讯员 闽义宣)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