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7日救助多胞胎募捐活动福建全面启动 传递爱心
2011-11-25 10:36:34  作者:林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在一周内,接连在福建省妇幼保健院有霞浦籍的三胞胎降生,又有长乐籍的四胞胎降生,引起了全福建人民的热切关注,纷纷通过各种途径了解情况、表达爱心。福建义工俱乐部也针对这两个家庭发起了与爱牵手不离不弃的募捐救助活动。

  本次募捐活动时间为11月27日(星期日)9:00—17:00,募捐现场地点在福州市宝龙城市广场、万象城、火车站、大利嘉、中亭街、东街口等均有设点。请伸出您的援手,奉献博大爱心,为多胞胎的救助给予您力所能及的援助,共同帮助多胞胎度过难关。

  此外,募捐活动需要义工300人,如果你想参加请于11月26日22:00前报名。

  据悉,此次募捐活动是全省范围的,27日当天,在宁德、南平、三明、泉州、漳州、龙岩、厦门等地募捐活动也将同时启动,全省超过20个募捐现场,在12点整全省义工还将为三胞胎和四胞胎祈福。

  (福州新闻网记者 芝钰 通讯员 闽义宣)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