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雪峰高山茶示范区通过验收 是福州首家闽台合作
2011-10-15 00:12:45  作者:邱泉盛 叶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雪峰高山茶示范区通过了福州市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验收。据了解,雪峰高山茶示范区作为全市第一家闽台合作茶叶示范区,是首家通过验收的闽台合作茶叶标准化示范区。

  据悉, 雪峰高山茶示范区积极引进台湾乌龙茶先进品种和种植、加工技术,实现了种植区域、技术创新、种植规模“三大突破”,并大力推广太阳能诱虫剂、黄板等生物防虫害新技术,减少了化学农药的使用。项目实施后,建成核心区示范区面积达到3500亩,带动闽侯县10054亩高山乌龙茶基地,预计2011年产量可达400吨。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叶繁 通讯员 叶明臣)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