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六旬依姆猝死 医生提醒:遇心脏病不应搬动患者
2011-01-15 21:20:12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死者裹着被子,被放置在空地上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上午,晋安区鼓山镇远东村村委会门口,一名60多岁的重庆籍依姆倒在看病途中,经救护人员抢救无效后死亡。据介绍,一个多月前,老人从老家来榕照顾一对双胞胎外孙,昨日突发疾病。

  事情发生在远东村村委会附近的一家快餐店门前。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为了不影响店铺的正常营业,在警方的劝导下,家属已经将死者抬往路边的空地。

  不远处一家小吃店老板说,事情发生在上午8时多,死亡的是一名老年女子。当时这名依姆似乎得了病,在一名男子的搀扶下去看病。来到那家快餐店门前时,依姆似乎坚持不住要坐下来。“他们本是坐在原地等救护车,可看着依姆坚持不住了,男子连忙临时叫旁边一家诊所的医生赶来救急。”店老板说,诊所医生面对这一棘手问题显然无能为力,男子急得来回踱步打电话。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对依姆抢救了一个多小时后,最终宣布依姆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