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3800名困难户喜领购物卡 全年永辉消费800元
2011-01-12 22:06:50  作者:刘栋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2日下午,永辉超市、市慈善总会、鼓楼区慈善总会等单位,在津泰路永辉慈善超市举行了“2011年度永辉爱心卡”发放仪式。

  福州五城区低保户、低保边缘户、五保户、特困户等3800个困难户,每户均领到了全年度800元的爱心购物卡。他们每月可以到永辉慈善超市购物消费50元,节假日还可多消费。超市里备有油、米、酱、醋等生活必需品及其他年货,品种达1000多种,这些物品都按进货价标价。

  (福州晚报记者 刘栋宾/文 陈建国/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