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名韩整形医院真伊卡办理使用规程
2010-09-29 16:19:05  来源:名韩整形  【字号

福州名韩整形医院真伊卡办理使用规程

   为庆祝真伊美肤养颜术首次进入中国,92-102日,在名韩医学美容充值58000元(原价78000元)即可办理名韩真伊养颜年卡(仅限100名)。

  真伊美肤养颜术广泛应用于祛斑、祛痘、除皱、瘦身、嫩肤、美白、收缩毛孔、脱毛、补水、祛太田痣、祛红血丝、祛酒糟鼻、祛眼袋、祛痘疤、皮肤护理、身体调理等,针对日晒斑、老年斑、雀斑、咖啡斑等各种色斑,痤疮,面部细纹,面部皮肤黧黑、暗沉、干燥或者蜡黄,面部毛孔粗大、身体或面部局部肥胖、酒糟鼻、红血丝、太田痣等各类问题。

名韩真伊卡使用规程:一年内持卡顾客不限次数享受皮肤镭射治疗、美容护理、美容保养、营养调理和卵巢保养等10多项服务,并免费由国内真伊美肤养颜唯一传承者王玉燕教授亲自实施真伊美肤养颜,一站式解决衰老、皮肤疾病以及生理机能问题。

  名韩真伊卡办理章程: 在名韩整形美容医院充值58000元可办理成为名韩真伊卡会员。持真伊卡在名韩真伊医学美容中心消费一年内费用全免。一年内持卡顾客在名韩真伊皮肤美容中心可不限次数、不限时间地享受所有高端美容设备及美肤养颜服务。如果磁卡丢失,顾客应尽快持个人身份证,到名韩整形挂失并补办。

      特别说明:

· 真伊卡只限消费真伊美肤养颜项目,不能消费名韩其它项目;

   · 办理真伊卡顾客必须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消费,没有医生处方被视为无效消费申请;

   · 消费皮肤护理项目除外,顾客可自行安排时间和次数;

   · 本卡只限顾客本人使用;

   · 本卡只限在名韩国际医学美容医院福州西湖店使用。

韩国专家热线:0591-88231780

院址:中国·福州鼓楼区湖滨路66(西湖公园正门对面)

美丽在线:http://www.fzmhyy.com/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