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第五届“两马”体育联谊赛福州马尾正式拉开帷幕
2010-08-07 16:21:31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8月7日,自行车公路赛25.2公里比赛获奖选手赛后手拿获奖名次标牌合影。

  新华网福州8月7日电(记者魏培全) 7日,由福州马尾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中心和马祖经贸文化交流联谊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两马”体育联谊赛在福州马尾正式拉开帷幕,马祖代表队有70人,马尾代表队有60人参赛。在为期两天的联谊赛中,“两马”体育选手将进行自行车公路赛25.2公里、越野赛12.6公里、篮球、羽毛球、网球、台球等项目的比赛。自2001年1月28日,马尾和马祖签订关于加强民间交流与合作的协议以来,“两马”交流交往日益密切。

  “两马”体育联谊赛作为“两马”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为推进“两马”民众的情谊,做出重要贡献,见证了“两马”间的深厚友谊。前四届体育联谊赛分别在马尾、马祖举行。新华社记者魏培全摄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