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010年慈善助医活动:鼓楼千余困难户领到助医卡
2010-07-23 20:40:21  作者:覃作权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鼓楼区困难居民领取慈善助医卡

  福州新闻网讯 23日下午,鼓楼区慈善总会和阳光国际集团联合启动2010年慈善助医活动,该区1000多户低保户和低保边缘户领到了慈善助医卡。

  今年鼓楼区慈善助医标准有所提高,低保户1~2人户每户从260元提高到390元,多人户(3人或3人以上)每户从390元提高到520元,低保边缘户一律每户300元。医疗服务由省老年医院、武警福建总队医院、市第七医院、市中医院、鼓楼医院提供,受助者凭助医卡可就近刷卡看病。

  今年,鼓东、温泉、水部、鼓西、华大5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联合开展助医活动,为辖区内每户低保户和低保边缘户提供3项医疗服务,即基本药物购药零差价,“三免”即免挂号费、免诊疗费、免出诊费和一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俞松/摄)

【责任编辑:陈淑琴】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