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高招志愿填报咨询会26日举行 百余所高校参加
2010-06-17 21:14:02  作者:汤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26日上午,省、市高招办将与本报及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联合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高招志愿填报咨询会。这是本报连续4年联手省市高招办举办这一公益性咨询会,也是今年省、市两级招生考试机构联合举办的唯一官方咨询会,免费对考生家长开放。

  根据省高招办公布的高考考后事项时间安排,本月25日左右公布考生成绩和位次并公布切线,26日举办咨询会,考生们正好可在知分、知线、知位的情况下,更有针对性地与意向院校的招生老师面对面咨询。

  17日记者从省市高招办获悉,目前已有100多所省内外高校确认参会。省外高校包括浙江大学、天津大学、中山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同济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100多所。省内高校有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华侨大学、仰恩大学、闽江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州教育学院等50多所院校。

  省市高招办强调,26日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这场高招咨询会是今年福建省、福州市两级招生考试机构联合举办的唯一官方咨询会。参加本次咨询会的都是经过教育部批准的、在我省有招生计划的学校。

  (福州晚报记者 汤淌)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