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中国歌剧舞剧院走进驻榕空军某部 进行慰问演出
2010-12-26 20:40:25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精彩的舞蹈表演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下午,来榕参加“三下乡”活动的中国歌剧舞剧院70多名演员来到驻榕空军某部,为官兵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现场歌声不断,掌声如潮,洋溢着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慰问演出在气势恢宏的舞蹈《锦绣飞旋》中拉开序幕。青年歌手大兵投入地演唱摇滚歌曲《老玉米》《歌曲串烧》,还走入观众席邀请官兵们和他一起演唱,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把军营变成了歌声的海洋。歌手李振涛、官政的男声对唱《向天再借五百年》,高亢激昂,声情并茂,引来官兵们阵阵喝彩。舞蹈《俏江南》意境唯美,场面壮观,给人带来美好的享受。最后,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青年歌唱家韩延文压轴出场,一曲女高音歌曲《爱我中华》激起全场齐声高歌,台上台下,歌声联动,激情澎湃,官兵们陶醉在浓浓的艺术氛围中。

  中国歌剧舞剧院副院长李小祥说:“在新春到来之际,以艺术的形式慰问部队是我们文艺工作者的光荣传统。亲人子弟兵为国家的建设、发展、和谐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一定要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他们。”

  高水平的演出在军营中引起热烈反响。一位年轻战士告诉记者:“演出水准非常高,贴近基层,我们倍受鼓舞。”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