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男人痛处:难以启齿,女友遭遇让我得了“男人病”
2010-12-13 16:56:51  来源:名韩整形  【字号
男人痛处:难以启齿,女友遭遇让我得了“男人病”
 
  按前语:王智林(化名)和沈颖(化名)原本是一对很相爱的夫妻。2010年8月,这对刚领了结婚证的恋人遭遇了劫难------沈颖在下班的路上惨遭强奸,凶手逃之夭夭;对新婚之夜抱着无限幻想的王智林却得了“男人病”,无法从妻子被强奸的阴影中走出来…… 

 
  约定:在新婚之夜才把心爱的“女孩”变成“女人”
 
  我和沈颖谈了三年恋爱,终于修成正果,在2010年8月8日,我们去民政局领了结婚证,并决定在9月3日举办婚礼。说实话,对于男人来说,最期待的莫过于是新婚之夜能够让自己心爱的“女孩”变成“女人”。领完证后,我紧紧抱住了沈颖,我们约定,把最美的那一刻留在新婚之夜。 
 
  痴心男人,强按心中的痛处
 
  8月16号那天,我去泉州出差,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接沈颖下夜班。在沈颖独自回她父母的住处,遇到一个没有良知的色魔,他用袜子堵住了沈颖,在立交桥下的一片荒地里将沈颖强奸了……沈颖在一片恐慌中没有看清楚凶手的脸,也坚决不报案。她说女人经受不起这些,希望我原谅她。 
 
  发生这样的事情,谈什么原谅呢?沈颖本来就没有错。我爱她,我不会嫌弃她的。我们如期举办了婚礼。在新婚之夜,我第一次与沈颖睡在了一起,心里很激动……然而,好景不长,我的脑袋里不断出现沈颖被强奸的幻象。悲剧的事情发生了,一瞬间,我得了“男人病”。瘫了…… 
 
  之后,我们试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沈颖没有责怪我,反而是安慰我。让我受伤的自尊心得到一点点的安慰。 
 
  再次“破处”,虽假犹真,男人病不治而愈
 
  11月10日那天晚上,沈颖穿上了从网上购来的“兔斯基比基尼”,粉红色的毛绒料分外柔软,她身上有有种特殊香味仿佛在唤醒我最原始的欲望……沈颖眼神里充满着柔情和欲望。我的内心在挣扎,我期待成功,又害怕失败。沈颖在我耳边呻吟着说“JUST TRY IT !”,我便什么也没想,再次拥有了沈颖。沈颖把指尖放在我的鼻尖上说:“闻闻,是什么味道?”“是血,是血,是处女膜破裂出的血!是落红!”,沈颖娇羞地说:“当它是真的吧!我特地为你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处女膜修复以后,我就是属于你的完整女人,是你把完整的我,变成了完整女人!”我哭泣着,是的!是的!是我将你变成女人…… 
 
  末了,我们都在喜悦中安静下来:“颖,你怎么会想到做处女膜修复手术?” 
 
  “破了的可以修补的嘛,而且我爱你的心始终是完整的。那天,我跟丽娟去了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做美容,然后又意外得知这个医院做处女膜修复很不错,就偷偷做了!” 
 
  “做这个手术痛吗?” 
 
  “一点也不痛……”
 
  预约热线:0591-8823 1780
 
  美丽在线:www.fzmhyy.com
 
  医院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滨路66号(西湖公园正门对面)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