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情系红丝带”剪纸作品在省图展出 将持续两周
2010-12-01 21:43:57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展板上贴着一幅幅剪纸作品,认真一看,这些作品与普通剪纸还有些不一样。原来,它们都添入了“红丝带”元素。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上午,一场宣传预防艾滋病的“情系红丝带”剪纸作品展在省图书馆举办。

    带有“红丝带”造型的200多幅剪纸作品,吸引了不少年轻人驻足观看,他们称展出“有新意”。此次展览的策划人林文表示,希望借展出唤起社会对艾滋病人的关爱,也希望艾滋病人珍惜自己宝贵的生命。据了解,展览将持续两周。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