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未婚妈妈要求做婚前保养,名韩美肤专家劝其放弃想法
2010-11-03 16:52:40  来源:名韩整形  【字号
未婚妈妈要求做婚前保养,名韩美肤专家劝其放弃想法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的细节和品质也越来越注重,尤其是女性朋友。对于结婚这种人生大事来说,女性朋友对自己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都希望自己成为最美丽的新娘。因此,近年来婚前保养大受欢迎。 
 
  事实上,婚前保养给即将登入婚姻殿堂的准新娘带来了福音。许多准新娘会在婚前保养上选择:包括皮肤美白,祛斑,祛痘印等美肤内容,确保在结婚当天能够以最美丽的一面,最动人的状态来迎接新婚时刻。 
 
  接近年底,正属结婚旺季,许多准新娘纷纷选择了婚前保养。去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做婚前美容的准新娘也是门庭若市,选择做深蓝热塑射频,韩国复合彩光嫩肤,韩国爽肤冷触脱毛比较多。
 
  近日,在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的真伊美肤养颜专家王玉燕教授遇见了一位“特殊”的准新娘。这位王姓准新娘向王玉燕教授咨询面部皮肤色斑如何用韩国真伊美肤养颜术祛除时,被王玉燕教授拒绝,并劝其放弃想法。该王姓准新娘微胖,腹部稍有隆起,衣着宽大隆起并不明显,面部出现了妊娠斑,称其婚期将至,来福州最好的医院是希望能将面部的斑点去掉,让新婚不留下遗憾。 
 
  王玉燕教授给该王姓准新娘体检后,告知王姓准新娘不宜用现代真伊美肤养颜术祛除妊娠斑。因为现代真伊美肤养颜术使用的调理药物以及以其祛斑等对胎儿有一定影响。该王姓准新娘坚持要用真伊美肤养颜术去除妊娠斑,因并没有医学资料明确指出胎儿会因辐射受到不利作用。王玉燕教授劝其放弃想法,虽然名韩整形美容医院不是公有制企业,但应该为求美者着想,不能铤而走险。未婚妈妈可以在生产后再进行真伊美肤养颜术治疗,恢复孕前的嫩白皮肤。
 
  韩国专家热线:0591-88231780
 
  院址:中国·福州鼓楼区湖滨路66号(西湖公园正门对面)
 
  美丽在线:http://www.fzmhyy.com/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