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超市快餐品种多价格实惠受青睐 卫生管理须加强
2010-11-14 21:43:19  作者:林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每到中午或傍晚,福州大型超市的熟食柜前人头攒动,各种中西式快餐销售火爆。记者近日调查发现,超市快餐价格便宜、种类丰富,是超市快餐受欢迎的几个原因。不过有不少市民认为,超市快餐也应当遵循餐饮业的卫生规范,否则极易病从口入。

  品种多价格实惠

  超市快餐受欢迎

  记者14日走访发现,提供快餐的熟食区已经成为各大超市里较大的一个区域。超市快餐的生意都很火爆。

  在沃尔玛大利嘉店,记者看到放在蒸笼里的包子、馒头、煎饼等可以充当主食的即时食品热气腾腾,还有凉拌菜、熟食等配菜,靠近冷藏区的一个柜台还提供按需搭配的套餐盒饭,价格从6元~12元不等。家乐福宝龙店的熟食区,甚至可以提供现场烹制的牛肉面、麻辣烫、扬州炒饭等。除了供应中餐,披萨、寿司、意粉等西式餐点也都可以在各大超市里买到。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