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台江医院荣获80后最喜爱的医疗品牌
2010-11-01 16:36:49  来源:台江医院  【字号
福州台江医院妇产科、肝病科、耳鼻喉科荣获
80后最喜爱的医疗品牌
 
  80后群体已经成为目前主导社会消费的主流群体,80后的选择和影响力越来越被人们重视,他们有着自己的选择标准和喜爱方式,他们更加相信品牌的力量。

 台江医院妇产科丁翠绿主任代表院方领奖

 
  在福州晚报《健康周刊》联合福州新闻网健康频道共同推出“2010福州80后健康指南暨喜爱的医疗品牌评选活动”中,首先结合80后的健康特点,在榕城各大医院中发现并找出符合80后就医问诊的人性化服务和对口的就诊科室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经过将近三个月的评选,福州台江医院妇产科、肝病科、耳鼻喉科荣获80后最喜爱的医疗品牌。10月30日,在福州晚报社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