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曙光让您拥有小“S”身材
2010-10-27 17:53:48  来源:曙光整形  【字号
福州曙光让您拥有小“S”身材
 
  可能您还在饱受饥饿之苦,其实想减肥不必如此。想拥有魔鬼曲线的好身材,你也有得选择。像福州曙光小“S”水动力吸脂减肥术就能帮你达到塑形的目的。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非手术减肥方法效果有限,且见效较慢。曙光小“S”水动力吸脂减肥能快速有效地帮您达到显著减肥效果,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减肥方法。

  曙光小“S”水动力吸脂减肥术的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常见部位一般为腹部、臀部、髋部及大腿,上肢(上臂及前臂),下颌部、小腿和踝部等下肢部位。
 
  由于整形医生的技术和经验直接影响到曙光小“S”水动力吸脂减肥的效果,因此进行曙光小“S”水动力吸脂减肥术一定要找技术好,经验丰富的医生。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在进行吸脂时,会保留一定的脂肪层来确保手术后皮肤的平整和安全;为避免曙光小“S”水动力吸脂减肥术后皮肤不平整及术中损伤神经血管等问题,他们对抽吸部位的解剖层次非常熟悉,并尽可能做到像"剥洋葱"一样,一层一层进行抽吸,为减少创伤,减轻手术后淤血、肿胀程度,他们的操作会尽量轻巧。
 
  专业的整形专家都有多年的临床经验,手术娴熟,技巧好,是求美者很好的人选。整形曙光小“S”水动力吸脂减肥术专家会用逐层扫描的方式,有层次地吸出多余脂肪,这种抽吸方式不会产生凹凸不平的现象,并且一次抽吸就能吸出80%以上脂肪,解决求美者因手术时间长所受的痛苦,恢复更快。
 
  整形专家提醒:想要达到好的塑形效果,一定要选择专业且有着丰富整形美容经验的医院进行曙光小“S”水动力吸脂减肥。这样对爱美人士们的安全也有一定的保障。
 
  福州曙光(国际)整形美容医院:位于福州市五四北路77号,其借助曙光国际整形美容集团之势,引进国际高端人才精湛深研,独创十大安全体系,整合各方优势,屡创佳绩。先后夺得“全国整形美容十强机构”、“中国十大行业名牌”、“东南地区整形美容行业的领头羊”、“亚太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机构之一”等荣誉称号。福州曙光是集团中最优秀的医院之一,它以高效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和医学整形美容的精湛深研为基础,依托最前沿的高新科技,用全面的整形美容项目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青睐和好评。爱美、爱生活热线0591——87866666
 
  曙光专家热线:0591-87866666
 
  专家咨询QQ:120766666

  曙光整形官网:http://www.87866666.com  

  福州曙光整形院址:中国·福州市鼓楼区五一北路77号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