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胡灵跻身慈善明星 百万代言费用建美丽公益基金
2010-10-20 09:21:06  来源:海峡整形  【字号
胡灵跻身慈善明星行列
 
百万代言费用成立美丽公益基金  
 
  宁伽/文
 
  胡灵是谁?前超女?偶像歌手?实力唱将?主持界新人?近日,胡灵用自身的行动为自己的称谓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慈善明星。今年2月份期间,胡灵小姐在演艺圈好友推荐下,并通过慎重考察,选择在福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实施美丽变身计划。在实现事业的不断创新之后,胡灵签约福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出任代言人,而在签约现场,她毅然向媒体宣布,自己将所获代言费中的一百万人民币捐出,成立“胡灵美丽基金”,为面容有缺陷而导致事业、生活陷入低谷的人士提供援助。

  美不仅仅取决于容貌
 
  心灵也是审美的考量标准
 
  今年2月份期间,胡灵在演艺圈好友推荐下,通过慎重考察,选择在福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实施美丽变身计划。在经历“达拉斯全鼻整形、微整形隆下巴、三点弧改脸型、像素激光祛痘”等四项手术历时近一个月,胡灵破茧成蝶,变得更加靓丽动人,变得更有自信。随后,在海峡两岸大型娱乐盛事《星光大会》中,她凭借实力唱功和出色的舞台表现,夺得季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胡灵通告不断、片约不断,并有了自己的团队——四分三组合,这些都意味着超女时代的胡灵已经结束,出现在舞台上的她,已经是中国内地一颗充满能量、前途似锦的演艺新星!
 
  谈起这次变化,胡灵颇为感慨地表示:“美丽就是竞争力这句话说的真是一点都没错,我现在并不想评论现代人的审美标准是否正确,但是拥有美丽的外貌确实让人在生活中,在事业上能够拥有更好的发展前途。我很感谢海峡整形,所以当他们询问我是否愿意出任代言人的时候,我几乎是没有什么考虑就答应了,同时我还希望能够捐出代言费,把这些钱用来帮助其它跟我一样,急需形象蜕变的人们。”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