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现代妇产医院:让孕妇享受分娩快乐
2010-10-20 15:02:10  来源:福州现代妇产医院  【字号
  秋季的榕城,渐渐退去了炎夏的燥热,这是一个瓜熟蒂落、蔬果飘香的季节;对于即将在这个秋季荣升为人母的准妈妈们来说,更是一个无限憧憬的季节。
 
    生孩子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因此很多准妈妈在选择医院的时候,大多是从环境、技术、服务、方便等几个方面考虑,尤其对女人来说,生产本身已经很痛苦了,因此,选择的医院最关键的是必须让产妇放心、舒适。
 
    福州现代妇产医院自开业至今,以全新的孕产服务理念、权威的专家团队、先进的诊疗技术,深得榕城百姓信赖。现在,就让我们随同笔者走进福州现代妇产医院,从专家、产检、分娩及收费的四个方面,梳理优质产院的全攻略。
 
    专属医生·孕期保健
 
  每位准妈妈都希望有自己的“私人医生”。在福州现代妇产医院生产,你会有自己的私人医生。从产妇进入医院开始,就有原三甲医院的一线妇产专家接诊,在产妇的孕期中,全程监督产妇孕期的产检,指导产妇的孕期保健护理,对孕妇的孕期困惑给予明晰的解答,同时专属营养师根据孕妇身体状况,提供营养指导。
 
    合理产检·避免焦虑
 
    参照《美国临床实验室标准化委员会标准与指南》和《围产期保健指南》,福州现代妇产医院独创性地提出12次精准产检,保障产检结果的精密度和准确性。采用国际一流产检设备,产科专家亲自指导。产检全程陪护,产妇从此告别了做B超要排队1天或几天的烦恼。如何测算胎动、如何孕期膳食搭配等问题,客户只需拿起电话,都可以得到第一时间的指导。贴心安心的产检服务,让产妇及家属彻底避免焦虑心情。
 
    安全入院·舒适分娩
 
    在福州现代妇产医院分娩,有包括“主诊专家、手术医师、麻醉医师、母婴护理师、营养师等”构成的多人专家护理团队对产妇提供无缝全程医疗保障,同时先进的医疗技术设备、百级层流净化手术室、现代化舒心产房,为产妇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分娩环境。
 
    现代妇产医院为建卡产妇准备了住院所需全套物品,产妇只需准备几件换洗的衣服便可产后每日六顿营养套餐+陪护人员套餐,全面解决产妇和家人的后顾之忧;甚至可以让产妇在无需家人陪护的状态下,舒适的度过“产后恢复期”;专业母婴护理师提供产前、产后全方位医疗保健服务,让产妇省事省心,轻松分娩。
 
    产后回访·轻松喂养
 
    对于每位在现代妇产医院生产的产妇来说,专属医生的服务还将延续到产后,在产妇生产后出院回家一个月内,会有专人电话回访。同时,医院还将医生的电话留给产妇,生产完回家后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打电话咨询,在福州现代妇产医院医生要求24小时手机开机,顾客任何时候有问题,医生都会耐心解答。
 
    阳光收费·安心生产
 
    生孩子,对于每个家庭来说是一件幸福且重要的事情,除了考虑到妇产医院的专家、产检、分娩以外,每个家庭也会考虑到费用的问题。在福州现代妇产医院顺产,5天单人病房(标间)来计算,全部费用7千多元左右。除包含相应的住院、分娩、护理等费用外,还包括为产妇提供的全套生产所需物品、饮食等费用。整个住院过程不需要再额外增加其他费用的支出,这在福州生孩子综合评估中是性价比很高的产院。用福州现代妇产医院方院长的话说就是“奢华不等于高价,您的每一分钱都物有所值”。
 
    客户心声:
 
    在分娩医院的选择上,很多孕产妇越来越倾向于环境舒适、医护人员贴心的新医院。在福州现代妇产医院VIP套房内,孙女士告诉笔者,之前,她很迷信老医院的产检技术,现在,她很庆幸自己选择了这家比较新的妇产医院生产,“这里的医护人员服务很贴心,对我和孩子都很好”,孙女士说。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