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名韩陈艺清用韩式纹绣洗去我爱情的“伤痕”
2010-10-14 10:06:53  来源:名韩整形  【字号

名韩陈艺清用韩式纹绣洗去我爱情的“伤痕”

  望着锁骨下纹的那只猫头鹰,我的脑袋总是被某个人充斥着,回忆就像空气,无孔不入。那年夏天,我和毛胤十指相扣,说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当我脱掉上衣,一针一针的穿刺着锁骨下的皮肤时,虽有些许疼痛着,但心里的甜蜜的。 

 
  洗澡的时候,我会经常望着镜子里的“猫头鹰”, 毛胤的名字仿佛就刻在我的皮肤里,融入我的身体里,我是那么心甘情愿的做毛胤的女人。 
 
  若不是在西湖畔,我亲眼看见毛胤正拥吻他的前女友,锁骨下的“猫头鹰”就不会成为我爱情的伤痕。
 
  在分手后的一年里,我每天望着“猫头鹰”出神,心如刀割。身边的朋友看见了都很心疼,当最好的朋友小美告诉我说:“张雨,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纹身是可以洗掉的,爱情的伤痕也是可以洗掉的,你应该走出这段阴影,做回你自己。”从此,我不停告诉自己:“张雨,你要洗掉纹身,洗掉伤害,不要在爱情中迷失自我,张雨,你要做回你自己!”  

  一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我来到了西湖畔的名韩整形美容医院,为洗去我爱情的“伤痕”。 当我把自己的故事告诉名韩专家陈艺清时,我才知道陈艺清不仅擅长韩式纹绣,而且也是性情中人,他笑笑的对我说:“我记得一句话‘何时开始寂寞,何时意识走向荒芜。我需要一个你,陪伴着我,一路走,一直走,无论身处大海还是沙漠。’如果你还期待下一个王子,你的选择就是对的。” 
 
  在和陈艺清谈笑间,我锁骨下的那只猫头鹰已慢慢淡去,最后消失,就像毛胤一样,渐渐没落在我的生命里。我告诉陈艺清,我想韩式纹绣一只章鱼,章鱼代表“张雨”,在感情的世界里,我要做回我自己。 
 
  自从陈艺清用韩式纹绣在我的皮肤上绣上章鱼时,我感觉找到了自己,我爱笑了,喜欢热闹了,彻底走出了毛胤带给我的伤害,福州名韩用韩式纹绣洗去我爱情的“伤痕”,给了我爱的信念和信心。
 
  韩国专家热线:0591-88231780
 
  院址:中国·福州鼓楼区湖滨路66号(西湖公园正门对面)
 
  美丽在线:http://www.fzmhyy.com/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