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评出十佳青年文明号 拉开优质服务示范月序幕
2008-03-30 22:25:34  作者:林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0日,由省市团委与福州晚报共同开展的青年文明号“建设先行区、青年要先行”主题活动,在金山榕城广场启动,拉开了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示范月的序幕。

  在启动仪式上,福州市评选出的“十佳青年文明号”受到表彰。他们是:福州市闽江公园管理处、福州电业局业扩商务中心、福州市鼓楼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重案中队、福州电视台《直播福州》栏目、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福州电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福州市邮政局东街邮电支局、武警福州市仓山区消防大队第二中队、武警福州市边防支队南青屿边防派出所、中国联通福州仓山营业厅等。

  据介绍,为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示范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