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大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网报30日开始
2008-11-29 22:08:00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大学2009年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专业考试网上报名明天开始。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福州大学招生办网页(http://zsb.fzu.edu.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工作12月30日结束。

  据了解,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87年9月1日后出生),具有田径、篮球或游泳等体育特长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一是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二类资格生);二是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者或近3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一类资格生);三是游泳项目只限持有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的考生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报考福州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均须在户籍所在地办理全国文化统考报名手续。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招生学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