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纪念建军80周年 共和国将军书画展开展
2007-07-26 22:43:19  作者:吕路阳 杨婀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再现我党我军的光辉战斗历程,由中国将军书画院、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福建新四军研究会、市委宣传部、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光辉军旅 和谐人生”共和国将军书画展,26日上午在福州人民会堂隆重开展。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200多幅将军书画作品,其中近20幅出自上将之手,30多幅出自中将之手,115幅出自少将之手,还有部分作品为我省著名书画家创作。
   
  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人民军队80年来的丰功伟绩和辉煌历程,不仅思想内涵深刻,而且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体现了共和国将军特有的气质,高雅的情趣和乐观向上的精神。
   
  市领导朱华、陈吉和驻榕部队官兵、机关干部、中小学生共500多人观看了展览。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杨婀娜)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