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州市民参加消防安全趣味赛 可赢取汽车和电脑
2007-10-20 21:03:43  作者:林少瑾,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上午,一场主题为“关注消防 关爱生命”的消防安全家庭趣味知识竞赛海选活动在台江区宝龙城市广场举行。这项活动是第三届福州市全民消防安全素质教育“六进”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由市政府主办,市委政法委和市消防支队承办。

  在活动现场,参赛家庭通过消防常识抢答、穿戴消防服装、现场灭火演练、高台结绳逃生等活泼生动、趣味十足的方式进行选拔,让参赛家庭和现场观众在笑声中学习和掌握消防常识。

  第2场海选活动将于今天下午2点30分在长乐人民会堂前举行。此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设置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小汽车一辆;二等奖2名,奖励香港迪斯尼五日游;三等奖3名,奖励笔记本电脑一台。

  (福州日报记者 林少瑾/文 俞松/摄 通讯员 朱晓航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