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沙滩公园又添一道风景 大片向日葵迎来盛放
2014-10-30 10:05:02  作者:陈楠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沙滩公园又添一道风景 大片向日葵迎来盛放

  沙滩公园向日葵

  东南快报讯 人气火爆的福州沙滩公园近日又增添了一道新的风景线,一大片向日葵花开正艳。没来得及看到花海公园向日葵的市民,不妨趁着周末到沙滩公园赏一赏向日葵。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来到福州沙滩公园,见到在洪塘大桥下的一段园道周围,成片的向日葵正“昂首挺胸”朝着太阳的方向盛放。放眼望去,金灿灿的花海与辽阔的江面给人一种心胸开阔的感觉。昨天虽然不是节假日,但也有不少市民来此赏花,三五成群的闺蜜凑着笑脸在花海中合照,扛着单反的摄影发烧友仔细地对着一朵朵向日葵拍照。

  据福州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称,沙滩公园的向日葵是在9月底喷播的,经过一个月的生长,目前正是盛放期,将有一个月左右的花期。除了向日葵还有一部分的百日草,两片花海的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目前百日草也已经盛开,五颜六色十分好看。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沙滩公园盛开的向日葵相比一个月前花海公园的向日葵更加茂盛。沙滩公园向日葵花海中,花朵密集,且最高的向日葵已经长到2米左右的高度,较大的花朵直径约有20公分左右,花瓣整齐地张开,十分好看。

  (东南快报记者 陈楠/文 刘兴/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