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迎短暂凉爽天 后天“秋老虎”驾临将再现高温
2014-09-05 08:17:57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5日讯 昨天榕城十分凉爽,白天高温不到30℃。不过,预计后天“秋老虎”就会上班,35℃高温卷土重来。

  昨天在冷空气和雨水的合力打压下,“秋老虎”终于被赶走,榕城最高温不到30℃,阵阵秋风吹来,凉爽宜人。不过,未来几天“副高”增强,还会控制福州,35℃左右的高温仍会出现,尤其是白天,会让人感觉天气比较炎热。预计今天福州局部可能有降水,未来几天的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中秋赏月应该还是很有希望的。

  中秋小长假,气象部门预计全省天气以多云天气为主,省内部分县市云系较多,有阵雨或雷阵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3℃~36℃。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