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马尾新增两座过街人行天桥 青州路天桥10月动工
2014-09-30 10:39:34  作者:吴静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在位于马尾区建设路与青州路交叉口看到,新建的过街人行天桥主体已完工,工人们正紧张地进行梯道硬化工作。项目将于10月初投入使用。

  该区市政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座人行天桥高5米,全长18.4米,宽3.2米,两边设四个宽2米的梯道,共投资655万元,总体设计与东江滨公园人行天桥相似,建成后将方便罗星小学学生通行。

  同时,10月初还将动工建设青州路过街天桥,位于青州路与建星路交叉口,毗邻新师大二附小,该天桥的建设将有效实现“人车分流”改善青州路的交通通行能力,同时也方便学校师生、周边群众出行,保障行人过街的安全。

  (东南快报记者 吴静 通讯员 许琳晶 陈晓静 文/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