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离异少妇网恋千里寻爱却身陷传销 设计逃离报警
2014-09-30 08:12:40  作者:黄妍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贵州籍女子舒某,今年7月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一名男子余某,经过两个月的网恋,她应余某的邀请,来到闽侯上街,没想到余某竟是传销团伙的头目。近日,荷塘派出所民警端掉一个传销窝点,解救被骗受困传销人员6人。 舒某今年30岁,有一个14岁的女儿。自从她被骗到上街后,就被余某带到一处出租屋,成天上课洗脑,不得随意外出。

  “他不但骗光了我所有的积蓄购买所谓的虚拟化妆产品,还威胁我,说要让我拉女儿来做传销。”舒某说道,她打电话给远在贵州的女儿让她到上街,同时,舒某也暗自计划着借此机会逃离余某的魔爪。9月25日,舒某的女儿到了上街,舒某趁机要求出去接女儿,在出了门后逃跑到附近一家食杂店打电话报了警。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救下了舒某并找到其女儿。民警经过逐户排查,终于在马保村国屿一间民房抓获了该传销组织头目余某等3人,并解救被骗受困传销人员6人。

  经查,余某等3名同伙利用网络结识离异少妇,然后以见面认识为由将人骗来上街,先以销售虚拟化妆品能获利为名,邀请加入传销组织,然后进行人身控制,要挟继续骗亲人来参加传销,获取暴利。

  (东南快报记者 黄妍 通讯员 琚彦)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