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凉爽天气将持续到国庆节 30日会有一股弱冷空气
2014-09-28 07:36:55  作者:郭立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 今起3日,我市天气依然晴好少雨,秋高气爽,早晚凉爽,比较舒适。

  这个9月,“秋老虎”持续发威,福州从白露一直热到秋分,除了台风“海鸥”和“凤凰”带来几日凉风,其余时间几乎一直都处于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之中。好在秋天临近,夜晨秋风渐起,天气开始转凉,超过35℃的高温日没有再出现。据市气象台预计,这样的好天气将持续到国庆假期。

  30日会有北方弱冷空气到访,预计气温会下降两三摄氏度,罗源、连江两地还可能会出现短时降雨,但预计雨量不大。夜晨日渐转凉,老人和小孩要特别注意及时添衣保暖,以免受凉。今年第17号台风“北冕”将继续向偏北转东北方向移动,对我市无影响,本月将不会再有台风影响我市。

  市区今日多云,气温25℃~33℃;29日多云转阴,气温24℃~32℃;30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气温23℃~30℃。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郭立锋)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