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城秋高气爽天气持续到国庆节 未来三天无高温
2014-09-26 08:16:34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6日讯 市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三天福州天气基本是多云天气,天气相对稳定,没有高温,早晚凉爽。由于未来基本没有强冷空气或台风影响,因此,这种秋高气爽的天气很可能持续到国庆节。

  中央气象台预计,28日到30日,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北方地区气温将下降5~9℃,部分地区气温下降幅度有10~12℃,长江中下游地区有4~6℃降温。打算提前出游或前往北方地区的人们可要准备好防寒衣物,北方的秋季天气变化会比福州剧烈多了。另外,10月2日至5日,北方又有冷空气活动,还将出现新的降温。

  根据目前资料,未来几股冷空气活动还主要在北方地区,从7天预报看,福州天气基本是多云,国庆长假前期天气也不会差,但长假中后期,由于时间太长,影响天气变化的因素较多,目前难以准确预测,公众平时需关注各地天气。

  今明有副热带高压影响我省,白天午后还是比较燥热,但福州高温不会太高,早晚比较凉爽。全省其他地市天气也以多云为主,局部会有阵雨出现。17号台风“北冕”未来向北偏西方向活动,不会对我国沿海造成影响。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