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机场计划扩建计时夜车场 扩大限价产品范围
2014-09-24 08:23:49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4日讯 昨日,福州机场相关负责人做客“政风行风热线”,就民航旅客值机、登机以及旅客地面运输、机场建设等服务等内容回答市民提问。

  有部分旅客反映机场售卖的商品价格贵,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机场采取了多个措施平抑候机楼物价,比如要求品牌店及专门店全部执行同城同价,并制定了严格的商业监管制度。候机楼内所有品牌餐饮、书店、茶叶店和品牌店都实现同城同价,同城同价商店占候机楼全部商业地块的60%左右。此外,扩大限价产品的种类和范围,便利店销售的大众商品不得高于市区主要超市平均价的1.3倍。福州机场在候机楼内11处明显区域设置了15台自动饮水机。

  目前福州机场计划扩建计时夜车场;调整出租车蓄车点,优化完善候机楼前交通组织;完善计时停车场引导设施,增设车位引导系统,提升车场保障能力;在过夜停车场及计时停车场道口位置增设LED引导屏,丰富车场信息发布和车辆引导渠道。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坚 通讯员 郭艳)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