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东泰路露“芳容” 竹林境景观改造工程月底可完
2014-09-20 09:14:25  作者:毛小春 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东泰路沿街立面改造基本完成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 在历经数月的“闭门打扮”后,昨日竹林境社区东泰路沿线建筑拆除了一层以上脚手架,露出了靓丽的新面孔,下一步将进入沿街店面的广告牌制作。施工方表示,整个竹林境景观改造工程,大部分建筑月底可完成落架。

  昨天下午,记者在东泰路上看到,竹林境新村沿东泰路的建筑,一层以上脚手架均已经落架,露出了灰色的真石漆,家家户户的窗户都换上了铝合金推拉窗,看上去明亮洁净。整齐划一的空调罩都已安装到位。整条东泰路看上去焕然一新。施工方表示,竹林境社区西侧东泰路沿线建筑最先实现落架,后续将对一层沿街店面施工。

  而竹林境社区东侧的仙塔街沿线,到昨天还没有实现落架,不过,沿线建筑改造时采用了垂直绿化技术,改造全部完成后,绿化、美化后的仙塔街将打通东街与于山之间的绿色视廊。施工方表示,按目前的工程进度,预计到9月底,整个竹林境景观改造项目的大部分建筑均可实现落架。如果后续管网、路面等收尾施工进展顺利,一两个月内整个项目就可能提前完成。今年4月,鼓楼启动的竹林境景观改造项目,是鼓楼区核心区面积和规模最大的景观综合整治项目之一。改造工程竣工后,整个社区将重现竹林高墙、幽静巷道的景色。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文 陈建国/摄)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