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国庆假期小型客车高速路免费通行 福州租车火爆
2014-09-20 11:06:5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东南网9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根据国务院有关规定,今年“十一”将继续实行小型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政策,具体时间为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记者从福州多家租车公司了解到,黄金周期间市民租车相当火爆,而租车价格也成倍攀升。

  昨日记者了解到,福州多家连锁租车公司长假期间的小排量汽车预订率约六成,其中,凯越、爱丽舍、起亚K2、飞度等车型预订率更是接近80%。和春节不一样,国庆长假租车的市民一大半是准备自驾游,因此小排量汽车大受欢迎。不过,由于黄金周适逢婚礼高峰,不少作为婚车的豪车也很受欢迎。记者了解到,多家租车公司的三厢宝马5系车的出租情况很好,虽然出租价格一天高达1000元左右,但多家公司的车已经被预订一空。

  由于预订火爆,小排量汽车的租车价格也水涨船高,而且租车公司还对租车时间、还车方式等做了不少限制。以别克凯越这样的车型为例,平日的日均租价约在130元左右,而国庆期间日均租价约在300元左右,此外租车时还被要求3天起租等。市民在租车时,最好了解清楚租车公司的附加条件是什么,以免造成纠纷。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