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海峡号”年检停航两个月 “丽娜轮”正常营运
2014-09-02 10:18:35  作者:陈钦祥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为确保船舶航行安全,9月1日起,“海峡号”将接受年检,停航2个月。

  据了解,在“海峡号”检修期间,原平潭至台北,以及平潭至台中的航班将暂时停运。另一艘高速客滚轮“丽娜轮”将正常营运,每周二、周三往返于台北至平潭。台北至平潭的启航时间为上午9点,平潭至台北的启航时间为下午2点。

  由两岸航运企业共同经营的“海峡号”高速渡轮,于2011年11月30日开通平潭至台中的航线;2013年10月9日,开通平潭至台北航线,全程约2.5小时,当天能够往返。“海峡号”福清售票处提醒旅客注意调整出游计划,航班咨询电话:0591-85108883。

  (东南快报记者 陈钦祥 通讯员 郑松波)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