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火车站公布黄金周加开动车车次 10月1日车票售罄
2014-09-19 09:56:49  作者:黄丹妮  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福州9月19日电 “十一”旅游黄金周将至,记者从福州火车站获悉,铁路运行图正常开行列车的车票销售火爆,9月30日12时以后、10月1日全天的动车车票已经售罄,10月1日福州开往武夷山、邵武的城际列车车票紧张,各方向普速列车的车票所剩余票也不多。

  为了缓解运输压力,方便市民出行,福州火车站公布了“十一”前后加开高峰线动车的最新消息:9月30日至10月7日福州至厦门北加开D6305/6次、福州南至深圳北加开D2325/6次、福州(南)至厦门北加开D6303/4次、福州至龙岩加开D6455/6次。

  对此,福州火车站特别提醒,在客流高峰时期内,车站客运部门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相关票库信息的核对工作,争取9月19日开始销售以上车次的车票。请广大市民们密切关注车站广播公告和官方微博的信息发布,可以优先选择在12306网站购票。

  此外,鉴于“十一”黄金周时间周期长,福州火车站建议旅游目的地不太远的市民们合理安排行程,可以考虑选择10月2、3日出行,避开客流高峰。

  (人民网记者 黄丹妮 通讯员 王婷 江曲)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