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今明两天高温反扑 台风“凤凰”将来袭(图)
2014-09-17 13:45:32  作者:蔡镇金 毛朝青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今明两天高温反扑

昨日,福州天气晴朗,二环路上空的蓝天白云与城市景观融为一体

  海峡都市报讯 过去两天,福州天气十分凉爽,不过,今明两天高温反扑。随后,在冷空气冲击之下,气温又将迅速走低,最高温或跌破30℃。在高温与冷空气的博弈之下,榕城气温跌宕起伏,秋意渐显。

  今明榕城再迎高温

  今年第15号台风“海鸥”,近日再度在海南文昌市翁田镇沿海登陆。海南、广东等地狂风暴雨,远离“海鸥”的福建各地风雨不大,天气凉爽。

  “海鸥”走了,风雨停了,高温又要反扑了。今明两天,福州气温将迅速回升,最高温今日35℃,明天36℃,最低温也可达27℃。气象专家表示,在多数年份中,9月中旬时高温已难再现,但由于今年9月副高仍较强,使得我省9月气温仍较高。

  未来一段时间,福州气温将变得跌宕起伏。伴随新一股冷空气南下,19日榕城气温将再度发生变化,最高温跌至32℃。根据中国天气网显示,20日,福州最低温跌至22℃,或将创下半年来气温新低。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