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凉爽就这一两天 17日起“秋老虎”再度发威
2014-09-16 07:40:36  作者:郭立锋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6日讯 受今年第15号台风“海鸥”外围气流影响,福州昨日一直被阴云笼罩,全市气温普遍下降,市区最高温只有28.7℃,市民迎来久违的清凉。不过,今日气温开始回升,明起“秋老虎”卷土重来,福州又将恢复炎热。

  昨日17时许,台风“海鸥”中心位于广东省雷州市东偏南大约610公里的海面上,并以30公里时速快速西移,预计将于16日早晨到下午在广东阳江到海南万宁一带沿海登陆。中央气象台昨日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中国气象局启动了台风灾害应急Ⅱ级响应。

  受“海鸥”外围影响,昨日我市沿海出现9~10级大风,市气象台再次发布了台风蓝色预警。随着“海鸥”继续西行,今日我市沿海风力减弱,“海鸥”对我市影响基本结束。今起3日,全市阴天间多云,午后到夜里局部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市区高温将从今日的31℃左右逐步回升到34℃左右。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郭立锋)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