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赴菲旅游团全部停止发团 相关旅游产品暂时下线
2014-09-16 07:39:39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6日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因菲律宾安全形势恶化,福州赴菲律宾旅游团队已全部停止发团,相关旅游产品和线路暂时下线,已报名的游客获全额退款。何时重新发团,将视菲律宾局势何时稳定而定。

  “我们上周五就停止了赴菲律宾发团,除了已产生的签证费不能退之外,游客的团费都已退了。”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出境游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暂不发团涉及到的游客仅10多人,对旅行社影响不大。

  福建省旅游公司原定于国庆发团的20人团队也取消了行程。“我们发的菲律宾团主要是长滩岛线,并已预交了机票、酒店等订金,但为了游客安全,我们全部取消了发团计划。”该公司出境负责人介绍。

  记者从携程网了解到,12日起,携程菲律宾旅游产品已下线暂停销售。已经预订并计划12日起陆续出行的游客,已建议他们取消行程,并全额退还订单费用,由此产生的机票、酒店等业务损失由携程“重大灾害旅游保障金”承担。

  此外,携程目前还有百位旅客集中在长岛、长滩岛和宿务等菲律宾景点,这些游客的行程未受影响,最晚将于今日回到国内。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