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七八月榕台航空直航旅客吞吐量达7.1万人 创新高
2014-09-10 07:59:30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 记者昨日从元翔福州空港获悉,我市今年对台航线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航班、旅客、货邮均呈两位数增长。其中,七八两月榕台直航旅客吞吐量约7.1万人次,同比增长两成多,创历史新高。此外,过去两个月里福州机场还完成飞行起降架次近600个,同比增长近三成;货邮吞吐量约1500吨,同比增长近五成。

  据元翔福州空港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福州机场每周共有25个对台客运班次,分别通往台北松山、台北桃园、台中、高雄等城市,提前预定往返票价含税仅在1000元左右。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密榕台航班,努力推动开放以福州为经停点的两岸航权以及福州—台湾航班自由配额制度。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吴敏)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