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11月起马尾限行无绿标车 8月底完成限行区域划定
2014-09-10 07:58:02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 昨日记者从马尾区环保局获悉,该区将于11月1日起,开始实施无绿色环保标志机动车限行区域规定。

  据该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底马尾区已完成无绿色环保标志机动车限行区域的划定。11月1日起,将在君竹路、建星路、星达路等3条道路围成的环形区域以内所有道路(含本道路),禁止无绿色环保标志机动车通行,限行时段为全天24小时。

  此外,军车和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特殊车辆不受限行措施的限制。

  据了解,本次限行是为了加强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促进机动车污染减排,有效削减机动车氮氧化物的排放。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许琳晶 林颖)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