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截至7月底 福州9个乡镇已建成压缩式垃圾中转站
2014-08-25 07:46:24  作者:李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我市农村宜居环境建设进展顺利,永泰县穴利至寨下村10公里以上美丽乡村景观带已有一定景观效果。

  在历史文化名镇名村景观改造提升方面,今年有永泰县嵩口镇、马尾区亭江镇闽安村这两个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列入省级整治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亿元。截至7月底,马尾区投资3000万元的邢港桥已进场施工,计划9月通车;永泰县嵩口镇项目设计方案已通过省专家团评审,涉及的4个村已启动环境综合整治。

  在乡镇垃圾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方面,今年我市要求43个乡镇的压缩式垃圾中转站在年底前全部建成。截至7月底,9个乡镇已建成压缩式垃圾中转站。乡镇污水处理今年应开工49个项目,截至7月底已完成14个项目。按照计划,至2017年,全市尚未建成污水处理设施的61个乡镇将全部建成污水处理设施。

  (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