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连江县道133线部分路段改造 明起半封闭交通管制
2014-08-19 07:52:13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8日讯 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连江县道133线(潘小线)下濑至塘坂段路面改善工程近日启动,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8月20日起至12月20日,对施工路段实行半封闭交通管制,施工一侧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未施工一侧实行双向交替通行。

  据了解,县道133线是通往小沧畲族乡及塘坂水库、山仔水库的重要通道。此次改造路段路面狭窄,经多年行车,路面已破损严重,且安保设施薄弱,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市公路局决定对该路段路面和安保、排水设施等进行改造。本次改造起点位于港里大桥东岸接线终点,终点位于高岳村口塘坂段,全长2.572公里,计划今年底完工。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赵志鑫)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