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高速严查危化车辆和大客车 揪出GPS“盲车”
2014-08-17 14:06:50  作者:施建华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上午,福州高速交警支队在辖区的高速路口对危化车辆和大客车进行重点盘查,一辆危化车辆和一辆大客车分别因不带押运员和GPS监控无法看清车内车况被查处。

  昨日上午9时许,福州青口高速服务区,一辆满载废柴油的危化车辆(车牌号为冀EE5859)并没有配备押运员,被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交警拦下。交警发现,该车车后的安全告知,也没有写明所运货物的资料情况。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了处理。

  另外,昨日上午10时多,福州南高速路口处,一辆车牌号为闽BY2898的大客车,被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检查出车内GPS监控异常。

  民警介绍,车内安装的探头,可以让GPS监控平台看清车内是否存在超载以及车辆行驶状况,而车辆在探头无法正常工作的情况下上路,犹如一辆脱离了监控的“盲车”,是非常危险的行为。最终,该车被民警依法予以罚款150元。

  (海峡都市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赵航生)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