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马尾20个旧小区下月底完成整治 疏通改造排污管
2014-08-14 08:38:57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4日讯 昨日记者获悉,马尾区今年投入1248万元,整治上世纪90年代以前的28个旧住宅小区,整治内容包括疏通改造地下排污管网、改造公共照明设备、修建围墙大门等。

  其中,罗星街道整治20个,亭江镇整治7个,马尾镇整治1个。目前,20个项目已进场施工,将于9月底完工;8个项目正在办理招标手续,计划年底完成。

  按照马尾区政府的整治工程构想,无物业管理小区先着手解决眼下的问题,随后逐步建立健全切合实际的小区管理模式,最终走上规范化管理轨道。施工方表示,改造过程中,居民需要改造哪里,他们就改造哪里。

  据了解,截至2013年,马尾区已完成37个老旧住宅小区的综合整治。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许琳晶 林颖)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