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清在建环城路总长28公里投资35亿 3项目已完工
2014-08-11 08:11:31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1日讯 从福清南面出发,沿龙江大道驱车前往龙江生态文化园,一座银白色的斜拉桥在蓝天白云下熠熠发光。下了桥,一条6车道的花树大道穿山而出,劈面而来,小叶紫薇在路旁绽放出细碎的花朵。

  “这是今年元旦刚通车的环城路的一部分——龙江南路,以后去火车站和龙高半岛的小车不用在路上‘打架’了。”福清市住建局副局长张晓介绍,龙江南路通车后,分流了去往南边的车流,以前那种车流拥挤的场景不会再有了。

  项目负责人刘云忠告诉记者,福清市在建的环城路总长28公里,投资35亿元,工程造价20亿元,一路穿过福清主城区的7个乡镇,形成闭合型环状公路。环城路项目分9个项目建设,包括福政大道、汽车专用线一期、汽车专用线二期、汽车专用线三期、融宽环路、龙江南路B段、龙江南路A段、龙江南路C段和大埔大桥。目前已完成福政大道、汽车专用线一期、龙江南路AB段等3个项目,在建3段,剩余3段也将很快动建。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