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省二人民医院免费伏前灸 部分人群不适宜做针灸
2014-07-09 11:57: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 昨日上午,省二人民医院为市民举行大型免费伏前灸活动。

  伏前灸指的是初伏的前10天,今年的初伏为7月18日~7月20日;中伏为7月28日~7月30日;末伏为8月7日~8月9日;加强伏为8月17日~8月18日。我市多家医院在此期间将开展三伏灸,患有呼吸系统、骨性关节、消化系统、儿科以及妇科等方面疾病的市民可前往治疗。

  省二人民医院针灸专家吴明霞介绍,孕妇、恶性肿瘤患者、强过敏体质者、发烧等热症患者、阴虚火旺体质者、血糖控制不佳的糖尿病人、血液系统疾病患者、严重皮肤过敏患者及1岁以下幼儿都不适宜做三伏灸。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