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3条定制公交新线路招募乘客 上街居民也可定制
2014-07-08 07:43:28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8日讯 记者昨日从康驰新巴士公司获悉,该公司又有3条新线路开始招募乘客,闽侯上街一带的市民也能乘坐定制公交了。

  其中,“中央公园—海西高新科技园”线路由中央公园发车,行经篁村路、溪里路、秀峰路、北三环、西三环、橘园洲大桥、乌龙江大道,至海西高新科技园。上车点为中央公园、居住主题公园、新店镇政府,下车点为海西高新区管委会、科技东路、中青大厦。单程24.8公里,票价为每人8元,选用48座大巴。早班车发车时间为7:20,晚班车17:45。

  “白湖亭—海西高新科技园”由白湖亭发车,行经则徐大道、上三环后,经上渡路、鹭岭路、建新南路、建新中路、浦上大道、浦上大桥、乌龙江大桥,至海西高新科技园。上车点为白湖亭、师大、上渡,下车点为海西高新区管委会、科技东路、中青大厦。单程19.2公里,票价为每人单程6元,选用20座大巴。早班车发车时间为7:20,晚班车17:40。

  “钱隆城—古三座”由钱隆城发车,行经国宾大道、洪塘大桥、西三环、五四路至古三座。上车点为钱隆城、上街环岛、博仕后公馆,下车点为省体育中心、省农科院、古三座。单程20公里,票价为每人单程6元,选用20座大巴。早班车发车时间为7:20,晚班车18:10。

  即日起,市民就可登录http://www.5i84.cn,或拨打客服热线400-888-5284,预约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这3条线路的座位。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