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本月起至12月福州开展起重机械脚手架等专项整治
2014-07-05 11:28:56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5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建委获悉,本月起至12月,我市将开展预防建筑施工起重机械脚手架等坍塌事故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本次整治的实施范围是全市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整治重点内容有6个方面,分别是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管理情况、模架系统安全管理情况、起重机械安全管理情况和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市建委要求,各县(市)区建设主管部门要加强对重点部位、事故多发环节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对违法违规行为或拒不整改的,要依法立案查处。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