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鼓楼晋安公布20处违建名单 福清永泰拆违42万㎡
2014-07-05 11:03:07  作者:陈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5日讯 鼓楼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按省“两违”办部署从6月1日至9月8日开展“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行动中,该局又立案调查了10处违法建筑物。

  目前这10处违建的责令拆除期限已届满,现予以催告,请当事人在五日内自行拆除违法建筑物。若当事人有异议,请在三日内向辖区城市管理执法中队提出陈述与申辩。逾期将强制拆除。

  晋安区治违办昨日也公布了7月上旬10处限期拆除的违法建筑。执法部门要求当事人在名单公布后三日内自行拆除违建,逾期未拆除的,执法部门将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另据了解,福清市今年上半年共拆除“两违”300219.27平方米。据统计,截至6月底,永泰县共拆除各类违法建设448宗,拆除违建120058平方米。

  鼓楼区限期拆除的10处违建

  详细地址左海名苑A1-2柴铺河巷榕树南侧东泰路246号704楼顶航龙花园6座706楼顶通湖路通湖公寓1号楼303

  室楼顶六一中路82号福屿小区18栋井关外路5号106单元旁温泉支路金汤花园3座底层C

  号店琴湖路融侨二区11#楼902

  晋安区限期拆除的10处违建

  详细地址晋安新城鹤林片区横屿组团二期项目

  征收红线范围内晋安新城鹤林片区横屿组团一期项目

  征收红线范围内

  新华社区长乐北路帝豪酒楼

  竹屿村坊兜寿山乡叶洋村

  寿山乡芹石村黄坑自然村

  寿山乡叶洋村日溪乡东坪村日溪乡东坪村日溪乡东坪村

  (福州晚报记者 陈曦 林安镇 桂丹)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