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市区9条道路获命名 包括霞镜路联建路谢宅路等
2014-07-04 08:18:46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4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市政府经研究,同意市民政局关于霞镜路等道路名称的命名方案。

  其中,霞镜路(在建):北起南二环路(联建新苑),南至建新南路(东端)。联建路(在建):西北起联建新苑,向南折向西至霞镜路。谢宅路(在建):东起金洲南路(一品新筑花园),向西折向北至凤冈路。先农路(在建):北起双湖路,向南折向东至首山路。象兴路:北起长河路,南至国货东路(西端)。象兴支路:西起晋安南路,东至象兴路,为象兴路派生路段。亭洲路:东起亭头路(金骏小区),西至金洲南路。亭头支路:北起亭洲路,南至亭头路,为亭头路派生路段。积善巷:北起南江滨大道(西端),南至观海路。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