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由于天气等多种原因 飞机航班今日会大面积延误
2014-07-29 10:41:17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 我国民航空管部门最新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信息称,上海区域今天将有空域繁忙情况,部分时段上海虹桥、浦东机场通行能力将下降75%。

  中国民航局空中交通管理局昨晚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称,今日预计上海区域14时至18时有空域繁忙情况,期间上海虹桥、浦东机场通行能力下降75%,郑州、上海区域相关航路通行能力下降75%。在该时段内,临沂、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常州、扬州、南通等机场不接收落地航班,并且南昌、赣州、九江、宜春、井冈山、景德镇、武夷山、路桥、温州机场向北飞行的部分航班不能起飞。

  据悉,由于雷雨天气等多种原因,华东地区连日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为保证飞行安全,最大程度减少对公众乘机出行的影响,中国民航局还采取了新辟临时航线、划设保护区等措施。

  据了解,华东地区连续发布航空出行大面积延误预警,使许多乘客提前转向火车站。

  本报记者获悉,截至昨日21时,福州机场当天出港的国内航班晚点半小时以上的有37个,取消了2个出港航班,为MF8171(厦门航空公司,福州—北京)和HO1108(吉祥航空,福州—上海浦东)。昨日晚点时间最多的是MU540Z(东方航空公司,福州—太原),晚点约12个小时。

  (新华社记者 钱春弦 贾远琨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坚)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